晴時多雲

中職6.27年度選秀 旅外幫銳減

2016/05/04 06:00

楊岱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年度選秀會將於6月27日舉行,即日起接受報名,蘇智傑和楊岱均等世大運金牌國手將是選秀會主力,也是狀元熱門人選。

最近幾年具有旅外經驗的選手成為中職選秀會主力,不過,目前除了去年底被海盜隊釋出的廖任磊之外,可能報名參加選秀的旅外球員並不多。

2015年世大運台灣隊因為贏得金牌,球員取得補充役資格,今年大學畢業的世大運國手,包括投手黃子鵬、捕手張閔勛、內野手蘇智傑、楊岱均、李宗賢、陳毅宏和外野手陳子鴻,可以立即投入選秀,其中具有長打能力的蘇智傑和楊岱均,有機會在第1輪被選上。

此外,2014年21U世界盃主力先發楊志龍,將於年底退伍,也可望參加選秀會。

選秀會報名日期至6月20日截止,今年選秀順序為統一獅、義大犀牛、中信兄弟、Lamigo桃猿。

此外,不具青棒或成棒國家代表隊國手等直接參加選秀會資格的球員,但具有青棒木棒組或甲組成棒選手經歷,可以經由聯盟測試會通過後參與選秀會。測試會預定6月13日舉行,場地另行公布,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6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