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尤猛不歡而散 猿否認指控

2016/05/04 06:00

Lamigo桃猿宣布與洋投尤猛解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宣布,由於洋投尤猛的傷勢復元不如預期,決定解除合約;尤猛爆出球團曾要求修改合約,但猿隊否認。

尤猛春訓報到時就有手傷困擾,調整進度嚴重落後,4月22日才首度在二軍出賽,事前教練團就曾表示,預定尤猛要投4場復健賽,不料只出賽2場就遭解約。

尤猛二軍出賽2場共投6.2局,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、責失2分,防禦率2.70。尤猛昨天表示,他認為已經準備好了,但球團仍要求他在二軍再投2場,經過溝通雙方同意週四再於二軍登板,週六再決定是否上一軍,不料週一就通知他解約。

尤猛表示,感謝球團給他復健的時間,但二軍薪水只有一軍的一半,他不想一直待在二軍,而之前球團還一度要求修改合約,有些條文他覺得不OK。

猿隊領隊劉玠廷澄清表示,和尤猛之間一直是照原來的合約在走,週一和尤猛談過之後才決定解約。

猿隊今天將在主場迎戰統一獅,由史密斯先發對決吉爾,吉爾將挑戰成為本季第1個5勝投手,史密斯本季先發4場都吞下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