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帝」全能秀 帶頭獵殺老鷹

2016/05/04 06:00

詹姆斯(上)季後賽次輪首戰對上老鷹,貢獻25分、9助攻、7籃板,助騎士取勝。(今日美國)

三巨頭砍63分次輪率先首勝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首輪直落4晉級的騎士,休息8天後於主場迎戰老鷹,騎士大軍手感仍維持高檔,首節就轟下30分、取得雙位數領先;「大帝」詹姆斯貢獻25分、9助攻和7籃板,用全能的表現助騎士104:93獵殺老鷹,系列賽取得1勝0敗領先。

大帝季後賽120勝超越喬丹

騎士全場三分球31投15中,命中率逼近5成,陣中「3巨頭」詹姆斯、厄文和洛夫合力貢獻63分,這一勝同時也是詹姆斯季後賽第120勝,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的119勝,同時生涯第183場季後賽,追平傳奇控衛史塔克頓,並列史上第14。

最多領先達18分的騎士,末節遭老鷹反撲,一度遭逆轉,雙方4度互換領先,所幸騎士最後3分鐘穩住陣腳,拿下季後賽對戰老鷹的9連勝,詹姆斯表示:「本場比賽我們的表現差強人意,還有很多細節要進步,才能達到我們例行賽的水平。」

老鷹替補後衛施洛德打出驚奇,替補28分鐘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27分,決勝節差點帶領老鷹逆轉戰局,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表示:「千萬不能小看老鷹,他們的攻守很平均,我們一直有針對他們做研究。」

老鷹射手柯弗首戰遭徹底封鎖,出賽37分鐘僅獲得1次出手的機會,全場僅靠3次罰球得3分,他說:「騎士近幾年都針對我做出嚴防,真的讓我很難有出手的空間。」

NBA季後賽解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