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德州高球賽》南韓申珍妮生涯首勝 龔怡萍並列16

2016/05/03 06:00

南韓申珍妮首度嘗到灑啤酒慶祝的滋味。(取自LPGA臉書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南韓選手申珍妮昨在LPGA德州高球賽上演逆轉秀,靠著第4回合精采的67桿超車,以總計270桿,2桿之差抱走冠軍。

龔怡萍以平盤71桿作收,總計280桿並列16。徐薇淩花了79桿才完賽,以290桿並列51。

龔怡萍以並列16作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申珍妮出發時並列第4,前5洞賺了3個博蒂,追上皮勒和梁熙英並列領先。雖然接下來只再賺1隻小鳥,但對手都沒打好,讓她奪下冠軍及19.5萬美元獎金(約632.8萬台幣)。

這是申珍妮投入LPGA5年多135場比賽的第1勝,她曾20次打進前10,始終無緣捧盃,直到昨才嘗到灑啤酒慶祝的滋味。她笑說:「我沒想像過這樣的畫面,我希望是噴香檳,結果現在滿身啤酒味,她們一聽我這麼說,又灑了更多水在我身上。」

南韓申珍妮逆轉奪得德州高球賽后冠,這也是他LPGA生涯5年多來的首勝。(法新社)

耕耘5年餘 逆轉捧第1冠

賽後申珍妮心情相當激動,原本打電話給媽媽報喜訊,但瀕臨淚水潰堤邊緣,沒等媽媽接起電話就掛掉了。她說:「天下沒容易的事,高爾夫也不容易,我一直非常努力,但很意外地本週我並沒打出最好的球技,知道自己以稍微差一點點的球技贏得了冠軍,這讓我非常高興。」

同樣尋求生涯首勝的皮勒,昨打出73桿,總計272桿和梁熙英、許敏姬並列第2。

美國皮勒(見圖)最後一回合被南韓申珍妮超車,生涯首冠還得等一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