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狀況好卻受傷 郭阜林:老天考驗

2016/05/03 06:00

郭阜林(左)和吳國豪暢談職棒路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「獅王發燒星」活動昨邀請兩位年輕內野手郭阜林、吳國豪暢談職棒路。郭阜林上月遭觸身球擊傷手必須開刀,需休養6週才能歸隊,他說或許是老天的考驗。

去年遭遇父親車禍、今年受傷被迫休養,郭阜林坦言因春訓狀況不錯,難免有點急,「受傷可能是老天告訴我急不來,也是一種考驗。」教會裡的牧師朋友鼓勵他正面思考,家人也要他順其自然。

郭阜林洋基小聯盟時期隊友博德(Greg Bird)去年登上大聯盟表現亮眼,今年也開刀休養,復原期甚至比他久。郭阜林說,因為日前換手機,暫時和博德斷了聯絡,但有追蹤其交友軟體掌握其近況。

吳國豪想隨小破 季後赴日練習

吳國豪在獅隊年紀最小,生涯首轟當天以再見失誤收場,前輩和家人都以鼓勵代替責罵,他也說會精進守備。他還透露剛入隊時曾向劉芙豪請教打擊技巧,退伍後卻抓不到要領,今年球季結束後想隨前輩赴日本鳥取自主訓練,提升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