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習慣「沒柯瑞」勇士痛宰拓荒者

2016/05/03 06:00

柯瑞作壁上觀,勇士二當家湯普森(左)撐起球隊,全場37分進帳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當家射手柯瑞膝傷昨持續掛免戰牌,「浪花弟」K.湯普森扛下攻擊重任,轟下全場最高的37分;格林贊助23分、13籃板和11助攻,完成生涯季後賽第2度大三元,終場勇士以118:106輕取拓荒者,季後賽次輪系列賽取得1勝0敗。

浪花弟首節得分 打趴拓荒者全隊

湯普森開賽即展現驚人火力,首節轟下18分比拓荒者全隊17分還多,勇士首節就以37:17遙遙領先,為比賽定調。湯普森全場三分球14投7中,成為史上首位於季後賽連續3場命中7顆三分球的選手。

勇士全場未曾落後,最多領先26分,總教練柯爾認為,「在經歷首輪和火箭的對抗,球隊已逐漸適應少了柯瑞的比賽,大家各司其職,延續贏球的感覺。」

這幾天深受支氣管炎所苦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,抱病出賽攻下全隊最高的30分,但出手26次僅命中8球。他說:「即使沒有柯瑞,勇士仍是支堅強的勁旅,尤其是他們很快就能進入比賽節奏,首節我們必須表現得更強勢。」

柯瑞有機會第3戰歸隊

原本預計至少缺席2週的柯瑞,昨已進行投籃訓練,測試膝蓋是否能應付比賽強度,甚至評估可能提前於第3戰重返戰場,他說:「復元的狀況不錯,腳都能使得上力,即使目前膝蓋仍感到些微痛楚。」

但柯爾不敢過度樂觀,他說:「一切都必須遵照醫療團隊的指示,還都是未知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