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澎湖鐵人三項 有媽媽冰敷真好 李宙諺獻上金牌

2016/05/02 06:00
李宙諺(左)摘下鐵人三項金牌,開心地和媽媽合影。
(記者卓佳萍攝)李宙諺(左)摘下鐵人三項金牌,開心地和媽媽合影。 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澎湖報導〕澎湖鐵人三項標準全程賽昨開賽,雖然天空飄起小雨,但不影響選手表現,台中銀行鐵人隊李宙諺以2小時11分02秒奪金,李媽媽早在終點線等待,親手為他掛上獎牌。

隊友徐培嚴差35秒居次

李宙諺與隊友徐培嚴全程較勁,最後跑步10公里,李宙諺保住領先優勢。他說,「今天天氣較差,選擇保守戰術,幾次試圖攻擊拉開,但都沒有成功。」兩人最後成績僅相差35秒,徐培嚴居次。

下週日是母親節,李宙諺感性地表示,這面金牌要獻給辛苦的媽媽,感謝她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,才有今天的冠軍,李媽媽也在一旁流露出感動神情。

從國小開始練游泳,大學轉鐵人,李宙諺表示,每一次比賽,媽媽都會在身邊,昨媽媽拿出像百寶袋的補給包,俐落地將兩大袋冰塊倒進水桶裡,幫他冰敷。他說,「我的腳之前受過傷,每場賽後都會這樣保養。」

李宙諺也感謝台中銀行從去年開始贊助他,才有現在的成績。

台中銀行鐵人隊堪稱大贏家,男子組包辦前兩名,「鐵人之花」汪旖文則在女子組獲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