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禱告+前輩提點 高孝儀打擊開竅

2016/05/02 06:00

賽前連11場敲安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多和上帝說話,加上多聽隊友、教練建議,義大3年級生高孝儀在一軍找到位置,他也可以自信地說:「我不是長打型打者,但我會找洞打。」

高孝儀去年因傷整年待在二軍,今年開季聽到在一軍名單非常興奮,也沒有太大得失心,因為終於可以在一軍。「火哥」張建銘上月因打擊不振下二軍調整,高孝儀及時頂上右外野手位置,雖然火哥本週將歸隊,高孝儀還是會有出賽機會。

昨賽前,高孝儀已連11場敲出安打,累計打擊率高達3成75是全隊最高,但因打席數不足,未能列入打擊排行榜。高孝儀表示,高國輝、胡金龍等賢拜都會提點他如何打擊,總教練葉君璋和打擊教練陳該發則讓他學到新的打擊觀念。不過高孝儀昨4打數0安打,連續安打中斷,打擊率也略降至3成50。

除了多聽外,高孝儀也會和上帝多對話,他說:「每到週日,就算去客場也一樣,我都會去教會。」他認為信仰對他很重要,在上場前會多禱告,或是和隊友聚在一起祈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