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天許願全勤… 基哥馬上變傷兵

2016/05/02 06:00

陳鏞基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前天賽前才說不談紀錄只期望全勤,統一獅陳鏞基前天最後一打席就因自打球擊中腳背提前退場,昨賽前腳部腫脹,只能高掛免戰牌。他無奈地說,話不能說太早,才剛說完想拚全勤就受傷。

陳鏞基上週三完成單場3響砲,隔天又擊出全壘打,連2天奪下單場MVP,卻在狀況正好時受傷。不幸中的大幸是隊醫初步判定骨頭無傷,只是腳背和腳踝腫脹,休息幾天應該就能康復,他說:「這週我們週三才有比賽,希望到時候趕得上。」

打擊狀況正火燙卻只能作壁上觀,陳鏞基無奈地說,最近打擊狀況確實不錯,希望不要休太久,否則又要重新找手感。

中信兄弟主砲林智勝昨也尚未歸隊,他自4月23日被觸身球擊中手之後,已休息約1週。總教練吳復連說,林智勝傷勢還未完全恢復,本週再觀察是否能重返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