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鳥幫壯膽 20歲吳國豪無畏懼

2016/05/01 06:00

統一獅隊新秀吳國豪正面看待壓力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新秀吳國豪今年獲得不少出賽機會,但近期守備卻出不少狀況,19日還因再見失誤葬送球隊勝利契機。高中生新秀出身的吳國豪,今年僅20歲,期望像應援口號「無畏無懼」一樣,把壓力轉化成動力。

吳國豪畢業於棒球名校平鎮高中,開季以來出賽數已是去年8場的2倍多,守游擊時守備率0.934、發生4次失誤。吳國豪說,對他這樣的年輕球員而言,進入職棒剛開始一定會有磨合期,教練和前輩們都鼓勵他不用害怕、大膽一點,他自己也知道這是成長過程,「難免會有壓力,但遇到挫折才會進步。」

打擊方面,吳國豪今年初嚐生涯首轟滋味,但也是當天發生再見失誤。吳國豪說目前打擊「騙吃騙吃」,還有加強空間,也提到外籍打擊教練柏安力,傳授的打擊觀念令他相當受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