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澎湖鐵人三項挑戰賽》香港女鐵人 曾嘉紅稱后

2016/05/01 06:00
香港靚女曾嘉紅(左)封后,香港友人前來相挺。(記者卓佳萍攝)香港靚女曾嘉紅(左)封后,香港友人前來相挺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澎湖報導〕18歲高中畢業後,香港女鐵人曾嘉紅知道自己目標在哪,她今年來台移訓,補強自行車技巧,昨天在澎湖鐵人113公里挑戰賽展現成果,最終以5小時39分19秒於女子組稱后,笑著說不累,今天接著角逐標準全程賽獎牌,十足女鐵人精神。

選手在轉換區準備上車。
(記者卓佳萍攝)選手在轉換區準備上車。 (記者卓佳萍攝)

「香港考大學不容易,我知道我書念得不好,下定決心要當職業鐵人,家人也全力支持。」曾嘉紅今年芳齡21,昔日同儕已是青春洋溢女大生,自己則曬得黝黑,「我一點都不後悔這個決定,玩鐵人真的很快樂。」

除了參賽獎金,曾嘉紅在香港新界擔任鐵人教練,補貼生活費,也比同齡女生更早接觸社會,「我必須先養活自己。」

今年3月因緣際會來到台灣桃園,曾嘉紅表示,這裡車隊水準很高,她從中學習,也漸漸愛上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