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爹擊沉洋基 田中無關勝敗

2016/05/01 06:00

田中將大交出優質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田中將大交出6.2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卻在平手時退場,紅襪靠歐提茲8局下轟出致勝2分彈,以4:2擊退洋基。

田中前6局只挨3支零星安打,7局下連挨2安後,被布雷德利擊出二壘安打,紅襪靠這一棒扳成2:2平手,田中黯然退場,本季出賽5場仍只有1勝。接手的畢坦西斯於8局下被歐提茲抓第1球出棒,轟出突破僵局的致勝2分彈。上原浩治中繼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

歐提茲賽前對畢坦西斯7打數全摃龜還吞4K,他表示,畢坦西斯是全聯盟最難對付的投手之一,他發現畢坦西斯這場用很多變化球,上場打擊前決定抓變化球打,逮到1個曲球。

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昨天在牛棚練投20球,台灣時間週一將正式展開復健賽,第1場在2A、預計投30球,將是他自去年3月18日後的第1場正式比賽,他預計投4至5場復健賽,把用球數提升至90球,最快1個月內重回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