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禮後兵 前田完封朗神

2016/04/30 06:00

前田健太(下)雖吞下大聯盟首敗,但「完封」鈴木一朗(上),還賞1K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前田健太私下對馬林魚大前輩鈴木一朗脫帽鞠躬,昨天真正上場對決則毫不手軟,還賞1K,「完封」朗神。

4分責失 前田吞首敗

昨是前田健太輪值先發,馬林魚也讓鈴木一朗先發打第6棒,兩人在系列戰首戰第1次在球場碰面,前田和一朗賽前寒暄時彎腰鞠躬,相當尊敬前輩。上了場各為其主,在第2局生涯首度投打對決,一朗吞下老K,接著2打席都擊出飛球出局,對戰3打數都未上壘。

前田一路投來得心應手,但在7局出現亂流,先被追平,加上後援投手無法壓制,又被史坦頓敲陽春彈,此局掉3分,失分都算在前田身上。他前3場先發25.1局才失1分,此戰投6.2局被敲7支安打,4分責失分,不僅吞下大聯盟首敗,戰績3勝1敗,防禦率也從0.36升至1.41。

前田說:「這真是令人遺憾的結果。」這1敗也將使前田爭取4月最佳投手出現變數。

mlb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