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拚橫掃 前田今擋關

2016/04/29 06:00

前田健太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剛被叫上大聯盟的尼柯里諾昨先發7.1局無失分,率馬林魚以2:0擊敗道奇,贏得本季最多的4連勝。

馬林魚尼柯里諾先發7.1局無失分,率隊擊敗道奇。(法新社)

「任何時候被叫上大聯盟,都是讓人不敢置信的感覺。」尼柯里諾表示:「當我接到通知,我就準備好要好好表現。」

尼柯里諾果然一上到大聯盟就投出一場好球,只被擊出2安,未讓道奇上過得點圈。他表示,關鍵是速球能投在本壘板兩側,改變速度且內、外角交互運用。

馬林魚今天由費南德茲先發,力拚4戰橫掃道奇,道奇則由前田健太肩負止敗重任。前田本季先發4場戰績3勝0敗,投25.1局只失1分,防禦率0.36高居國聯第一。

殷仔週日先發戰釀酒人

馬林魚結束這系列賽後,將前往密爾瓦基和釀酒人進行3連戰,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5月1日(週日)先發。

皇家昨被天使轟出3支全壘打失4分,以2:4落敗,慘遭3戰橫掃,之前連2場出賽的王建民未登板。最近5戰4敗的皇家今天休兵,明天前往西雅圖和水手進行3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