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犀註冊藍斯佛 最快週五出賽

2016/04/28 06:00

義大藍斯佛練投,教練在旁觀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前Lamigo洋投蘭斯佛前天抵台,昨天首次隨隊練習,球團以「藍斯佛」之名向聯盟註冊,最快今天就會登錄一軍,已經離台的潘力則被註銷。

藍斯佛去年為猿隊拿下16勝,與義大羅力並列最多勝,今年回鍋中職改為義大效力,他指出,早在2月就準備來台,很高興再回來打中職,雖沒參加完整春訓,在美仍維持自主訓練,自認很快就能進入狀況,已經可以投入比賽。

藍斯佛表示,來台前知道中職今年又是打者年,會多請教好友羅力意見,去年在猿隊與許多球員相處愉快,今年因為轉隊變成對手,場下好交情不變,場上就公事公辦。

藍斯佛賽前進牛棚練投逾30球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藍斯佛在美國的牛棚量就超過70球,目前狀況看來不錯,今天應會登錄一軍,最快週五就能出賽,「可能週六或週日就先發,也可能週五起先中繼,等下週再先發。」他說。

藍斯佛本想沿用去年在猿隊的15號,礙於義大已被胡金龍使用,決定改用4號為背號,「這是父親(蘭斯父)在運動家時用的背號,我跟爸爸感情很好。」他說。

至於轉任終結者的黃勝雄,24日對中信兄弟只在7局下投1人次就退場,原因是當下手不舒服,無法續投第8局,狀況還要再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