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神童林昀儒連霸 麗山國中男桌二度金滿貫

2016/04/28 06:00

林昀儒桌球男單順利連霸,同時成為史上第2位連3年闖進決賽的選手。(李偉正教練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昨克服對手拚球的壓力,衛冕全中運國男組單打金牌,替麗山國中的「3金霸業」完成最後一塊拼圖,這也是麗山繼103年後再度囊括國男組團體、雙打及單打金牌。

14歲的林昀儒國一就殺進單打決賽,最後敗給學長周德灝;去年他在決賽擊敗陳俊廷攻頂成功。今年挾著史上最年輕世桌賽國手光環的林昀儒,四強賽卻遭遇宜蘭同鄉許柏宣的頑抗,費了番手腳才以3:2過關;決賽再以3:1力退打法凶悍的誠正國中戴茗葦,衛冕成功。

雖然未能追平陳建安全中運國男單打3連霸紀錄,但林昀儒連續3年都闖進決賽也是史上第二人。

魏呈庭(右一)/蔡政安(右二)在「麗山內戰」中,擊退張光騏(左二)/黃豐茂(左一),拿下國男組雙打冠軍。(李偉正教練提供)

魏呈庭/蔡政安則在「麗山內戰」中以3:0擊退張光騏/黃豐茂,為麗山奪回失去一年的國男雙打冠軍。

高男組單打,前兩年都獲銅牌的南一中黃建都,決賽以3:1解決松山家商削球好手游榮謙,用金牌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高男雙打決賽,松山家商黃冠熏/黎昕陽以3:1逆轉去年銀牌海山高中蔡淳佑/宋敏弘,首度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