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賽搶搶滾 票房也翻轉起色

2016/04/13 06:00
本季總冠軍戰從16日開始,前3戰都在鳳山體育館。(資料照)本季總冠軍戰從16日開始,前3戰都在鳳山體育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3季SBL例行賽有9成賽事在板橋體育館舉辦,整體票房下滑,未來將增加中、南部場次,不僅要嘉惠當地球迷,也期盼票房起死回生。

增加中南部場次 拚票房

SBL每季例行賽約14週,本季僅2週在彰化舉辦,在中部球迷熱烈捧場下,整體票房遠比板橋出色。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下季賽程會調整,初步規劃將板橋賽事縮減至8週;外地賽事以彰化與高雄鳳山體育館為主,將拉高至6週。本季季後賽集中在高雄與新莊兩地開戰,未來考慮將首輪季後賽移師至彰化,冠軍戰前兩戰仍會在鳳山體育館。

本季從鳳山的首輪季後賽及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的準決賽,場均約能吸引3000名球迷入場,票房比例行賽好,與去年前兩輪相比也小幅成長。李一中認為,季後賽精彩性高,球員都展現拚勁,希望總冠軍戰的人氣與熱度可延續下去。

璞園與台啤連兩年在總冠軍戰交手,首戰從16日開始,前3戰都在鳳山體育館,21日再回新莊進行第4戰。門票已於11日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超商開始預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