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投不落 藤川飆速 松坂牛棚百球

2016/02/15 06:00
藤川球兒重回老東家阪神首度實戰登板,投2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147公里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藤川球兒重回老東家阪神首度實戰登板,投2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147公里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除了王建民之外,在太平洋另一端的日職春訓基地,藤川球兒和松坂大輔同樣尋求東山再起,其中藤川在隊內紅白戰投2局無失分,松坂則是手術後第一次進牛棚練投100球,自評狀況不錯。

松坂大輔去年右肩動刀,經過積極復健,前天已進牛棚練投百球。(取自軟銀臉書)松坂大輔去年右肩動刀,經過積極復健,前天已進牛棚練投百球。(取自軟銀臉書)

去年季中,藤川遭遊騎兵釋出,選擇返回故鄉的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沉潛,年底再以2年合約重回老東家阪神懷抱,並披上象徵王牌的18號球衣。

藤川昨在阪神隊內紅白戰擔任白隊先發投手,這是他回到老東家首度在實戰登板,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,最快球速147公里;退場後,球迷拍手為他的好表現喝采,新球季藤川可望扮演球隊牛棚要角。

同樣身穿王牌18號球衣的還有軟銀投手松坂,去年8月他右肩動刀整季報銷,經過幾個月積極復健,前天已進牛棚練投,且一投就是100球,為術後首次。松坂說︰「投完覺得沒什麼問題,應該很快就能找到比賽的感覺。」

去年軟銀才以3年12億日圓肥約(約3.5億台幣)簽下松坂,至今他未曾在一軍投球,若無法健康出賽,軟銀這筆投資就虧大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