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缺席對抗賽 洪總失望

2016/02/15 06:00
為備戰火腿開幕戰先發,大谷翔平將不參加台日對抗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為備戰火腿開幕戰先發,大谷翔平將不參加台日對抗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台日職棒對抗賽將於3月5、6日在日本名古屋和大阪開打,日本武士隊今天公布參賽名單,但此次日職徵召並不順利,眾多中職球星點名最想對決的大谷翔平確定不出征,中職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坦言有些失望。

日本火腿隊3月25日開幕賽出戰羅德的先發重任,將交給王牌大谷翔平,正在美國春訓的大谷,調整會以此為優先,加上「二刀流」的他還要兼顧打擊,為免打亂調整節奏,因而不參加台日對抗賽。

大谷無緣在對抗賽登板,日媒以「王牌缺席」為題,正帶領猿隊出征石垣島的洪總也說,球速這麼快的投手很少見,選手都非常期待與大谷交手,得知他不出賽,難免失望。

日本武士隊由小久保裕紀領軍,他從日職春訓起跑第一天,就開始四處巡迴,確認各隊選手狀況;但去年因傷缺席12強賽的軟銀強棒柳田悠岐、阪神強投藤浪晉太郎,也在球團保護下,雙雙婉拒徵召。

中職代表隊將於3月3日赴日,由隊長陳金鋒領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