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冠宇不正經 石川步「巴頭」

2016/02/15 06:00
羅德投手石川步(左)、陳冠宇(右),兩人感情非常好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羅德投手石川步(左)、陳冠宇(右),兩人感情非常好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石垣島報導〕羅德投手石川步和陳冠宇私交甚篤,兩人相差約兩歲,練球時常走在一起,年紀較大的石川步說,他教過陳冠宇不少日文,也常一起出去吃飯。

石川開玩笑說,陳冠宇時常不正經,身為前輩的他看不順眼會出手「巴頭」教訓,但當然是玩笑打鬧。受訪時陳冠宇在石川旁邊,石川還「示範」如何教訓後輩,逗笑在場眾人。

被問及陳冠宇的表現,石川本來說他是好投手,變化球很出色,但說到一半被陳冠宇刻意打岔一鬧之後,馬上改口對媒體說:「這傢伙還是把控球練好再來吧!」再次逗樂在場所有人,也看出兩人深厚情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