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門票 澳洲再1勝到手

2016/02/13 06:00
澳洲隊投手Ryan Rowland-Smith。(取自澳職官網)澳洲隊投手Ryan Rowland-Smith。(取自澳職官網)

澳洲隊昨靠著第1局攻下3分先聲奪人,4:1擊敗南非,成為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第1組唯一不敗隊伍,再1勝就可取得會內賽門票。

南非今天將出戰紐西蘭,尋求敗部復活機會。紐西蘭昨以17:7大勝菲律賓,提前於8局結束比賽。

澳洲一開賽連續4支安打攻下2分,隨後再補上1支高飛犧牲打,取得3:0領先奠定勝基。

2局起南非只再被擊出3支安打,但是打線無法突破澳洲4任投手封鎖,全場只擊出6支安打,被三振11次。

紐西蘭雖然扣倒菲律賓,其實贏得並不輕鬆,打完6局上半以4:7落後,6局下前紅襪隊小聯盟球員莫亞納洛亞的3分全壘打,帶動連得6分的大局,莫亞納洛亞5打數4安打,只差3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打下7分打點。(記者吳清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