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星賽今開打 沒人比他悶

2016/02/13 06:00
NBA戰果轉播NBA戰果轉播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2016年NBA明星賽週今天起連3天與球迷同樂,首日由新秀對抗賽熱場子(早上10點緯來體育台轉播),次日技術挑戰賽、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相繼接力,東西部明星對抗賽則是最後壓軸。

貝佛利(資料照,美聯社)貝佛利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過原訂參加技術挑戰賽的火箭後衛貝佛利好悶,因為近日腳踝才受傷的他,是三項競賽活動中唯一無緣挑戰連霸的衛冕者。

本屆新秀挑戰賽沿襲去年新賽制,由美國隊一、二年級聯軍與其他國家組成的世界隊一、二年級部隊交手,名單由聯盟的助理教練們選出。

兩隊雖然年輕,星光不減,美國隊擁有2015年選秀狀元湯斯、去年灌籃大賽冠軍拉文;世界隊則由2014年選秀狀元的灰狼A.威金斯領銜,另有尼克超級新秀波辛傑斯助陣。

去年以一記胯下換手反扣技驚四座的拉文,今年也欲在灌籃大賽尋求連莊;三分球大賽上屆冠軍勇士柯瑞同樣來勢洶洶;至於貝佛利在技術挑戰賽的空缺,將由金塊後衛穆迪耶遞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