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特別獎 預告分隊友

2016/02/11 06:00
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神全」林益全過年前夕和義大犀牛簽下1年合約,其中附有球隊奪冠的200萬元「特別獎金」。大年初二回娘家當天,他大方在臉書公布,只要今年奪冠,將捐出200萬元分給所有隊友。

林益全和犀牛所簽的1年約當中,月薪從55萬元調升至65萬元,雖無個人激勵獎金條款,不過有球隊戰績激勵目標,只要犀牛奪上、下半季冠軍,他可各拿50萬元獎金,若奪總冠軍,再拿100萬元,最高獎金200萬元。

前晚林益全在臉書上寫道,「在過年前簽好了合約,很驚訝球團另外開給我特別獎金,謝謝球團給我特別的肯定,今年拿到冠軍,是各位戰友們一起努力得來的,我將把這特別獎金200萬,分給所有共同打拚的隊友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