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開工領紅包 明出征石垣島

2016/02/11 06:00
猿隊率先開工發紅包。(取自Lamigo桃猿臉書專頁)猿隊率先開工發紅包。(取自Lamigo桃猿臉書專頁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過年只休3天,昨初三Lamigo桃猿全員返回桃園球場開工練球,全力備戰亞洲門戶交流賽,明天全隊將搭機飛抵日本石垣島,於13、14日與日職羅德進行兩場交流賽。

猿隊是4球團中最早恢復操兵,領隊劉玠廷特別發給「全猿」開工紅包;年前動刀、正進行復健的郭嚴文也拄著拐杖現身,劉玠廷主動趨前將紅包遞給他,場面溫馨。劉玠廷勉勵全隊,這次去石垣島是新的體驗,希望大家把握機會好好學習。

猿隊和羅德將打兩場交流賽,總教練洪一中已排定由林樺慶和王躍霖擔任先發投手,兩人是今年猿隊先發輪值人選,洪總希望藉由交流賽觀察他們的臨場狀況。

去年主力先發投手王溢正,預計在交流賽登板中繼投1局,屆時有機會對上昔日橫濱DeNA隊友、現羅德左投陳冠宇。

林樺慶表示,他期待看到羅德投手石川步和唐川侑己的投球,並從他們身上學習東西。王躍霖對於能對羅德先發感到興奮,同時對打者角中勝也和清田育宏印象深刻。

另外,今天統一獅將開工,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則是今天收假,明天展開春訓練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