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蜂尬溜馬 保5戰

2016/02/11 06:00
NBA解盤NBA解盤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目前戰績26勝26負的黃蜂,今天早上8點(緯來體育台與愛爾達體育台直播)客場出戰溜馬,此役為明星賽週前最終戰,上半季是否能維持5成勝率就看這一戰。

NBA戰果賽程表NBA戰果賽程表

黃蜂1月2日後勝率都在5成以下,前役返5成。林書豪表示,感覺很好,球隊現在有不錯的節奏,希望繼續保持,他也更新部落格,分享過去1個月發生的事。

「過去31天,我們造訪13個城市、17場比賽,是本季最辛苦賽程,但明星賽週終於可獲得充分休息。」林書豪寫道。

林書豪表示,他小時候最喜歡春節,因為可以領壓歲錢,但今年少了在台灣的媽媽與弟弟,沒有像以前團圓的感覺。

黃蜂無人參與明星賽,今天對陣溜馬後將開始明星賽週末假期,林書豪很想趕快離開寒冷東岸,「我非常想念加州,等不及要回家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