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打趴雷霆 主場41連勝

2016/02/08 06:00
NBA2月9日解盤NBA2月9日解盤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勇士與雷霆昨本季首度交手,坐擁主場優勢的勇士上半場最多領先20分,下半場遭到雷霆步步進逼,所幸最後穩住陣腳,以116:108氣走雷霆,締造跨季主場41連勝,排名史上第2。

勇士當家後衛柯瑞(左)不只會投籃,傳球助攻也相當到位,率隊擊敗雷霆締造跨季主場41連勝。(今日美國)勇士當家後衛柯瑞(左)不只會投籃,傳球助攻也相當到位,率隊擊敗雷霆締造跨季主場41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上半場打完眼看勝券在握,雷霆展現不放棄精神,末節一度將比分扳平,勇士靠著「三本柱」柯瑞切入上籃、K.湯普森三分開火以及D.格林頻送助攻,才驚險收下勝利。

柯瑞繳出26分、10助攻,他說:「這樣的比賽打起來真的很刺激,也激發出腎上激素,最後關頭我們戰術執行成功,這樣贏球的感覺真的很棒。」他的左右手D.格林貢獻9分、14籃板與6助攻,K.湯普森則有18分進帳。

雷霆本季場均命中率以47.4%,排在聯盟第3,僅次於勇士與馬刺,此役僅42.4%,還發生17次失誤也比勇士的10次多,2大因素種下敗因。一哥杜蘭特轟下40分外帶14籃板,個人數據技壓柯瑞,無奈贏了面子、輸了裡子。

勇士跨季主場41連勝,超越1995-96年的魔術所寫下的40連勝,持續朝公牛的44連勝紀錄邁進。後天在主場迎戰由「大鬍子」哈登領軍的火箭,續保主場不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