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馮俊凱突圍 環杜拜奪衝刺積分

2016/02/07 06:00
馮俊凱在環杜拜賽第三站,再為車隊搶下5分衝刺積分。(圓創行銷提供)馮俊凱在環杜拜賽第三站,再為車隊搶下5分衝刺積分。(圓創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我國首位加入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的馮俊凱持續在環杜拜賽奮戰,他昨於第3站艱困的Queen Stage賽段中,完成150公里長距離突圍行動,國際轉播中不只1次介紹來台灣的馮俊凱,而阿凱也在領先集團中,拿下5分衝刺積分,成功完成母隊美利達藍波所交付任務。

環杜拜賽全長665公里、共4站,第3站是決定總成績排名的關鍵站,終點是極其陡峭的哈塔大壩(Hatta Dam),當中最後200公尺的坡度從12%起跳,最陡處甚至高達17%,對選手是一大考驗。

馮俊凱表示,為了完成任務,在Queen Stage賽段騎了150公里,雖然越騎越熱,還是很開心能成功突圍;教練馬爾科(Marco Marzano)回應:「我們非常滿意馮俊凱的表現,從第一站開始他就表現出強烈的進攻企圖心,今天能夠成功突圍也是他不斷努力所換來的回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