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╱龔怡萍衝上第8 妮妮並列40名

2016/02/07 06:00
南韓張哈娜(左)和紐西蘭球后高寶璟(右)暫時以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領先。(美聯社)南韓張哈娜(左)和紐西蘭球后高寶璟(右)暫時以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領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從天沒亮一路打到天黑,美國LPGA巡迴賽Coates錦標賽第3回合努力趕進度,但昨天還是未能打完,台灣女將龔怡萍暫以總計低於標準桿5桿並列第8,曾雅妮連趕30洞,總計高於標準桿1桿略有起色,暫時並列40名,李旻則是高於標準桿4桿,並列64名。

張哈娜、高寶璟並列領先

Coates錦標賽為了避開美國週日登場的NFL超級盃美式足球決戰,提前在週三開賽,希望週六能完成4個回合,但第2天就因雷雨打不完,原訂台灣時間昨天清晨打完的第3回合,戰至當地天黑被迫休兵時,領先組只打到第3回合的第7洞,南韓張哈娜和紐西蘭球后高寶璟暫時以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領先。

台灣女將龔怡萍成績較佳,昨天她先補完第2回合16洞,接著又打了第3回合前12洞。第2回合補賽完成時,她以141桿並列14名。第3回合她又賺了2個博蒂,排名上升到並列第8。

曾雅妮在台灣時間昨天清晨辛苦打完30洞,靠著第2回合第6洞的博蒂,她以145桿順利晉級,隨即從第10洞展開第3回合,妮妮打了12洞,博蒂、柏忌各2個,總成績高於標準桿1桿,並列40名。

清晨打到天黑 妮妮凍僵

賽後她說:「今天真的好冷,清晨天還沒亮就到球場,直到天黑停賽,超過12小時,好累。天氣冷,手凍得沒什麼感覺,推桿不太理想,果嶺速度也掌握得不好。」她表示,第3回合鐵桿打得比較好,但果嶺上好多博蒂機會沒推進,5桿長洞2桿攻上去也是3推打Par而已。最後一回合妮妮會打積極一點。

李旻第2回合打完以144桿並列36名,但第3回合出發後她在第11洞多花2桿,後續又吞下4個柏忌,只賺到2個博蒂,目前總計高於標準桿4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