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要提早退休 恰恰發文表態

2016/02/07 06:00
彭政閔強調不打國家隊不等於提早預約退休。(資料照)彭政閔強調不打國家隊不等於提早預約退休。(資料照)

臉書關心南台地震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南台地震災情慘重,兄弟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很擔心,昨午透過後援會臉書發文慰問,且難得以文字闡述屢被問到退休的看法,強調不打國家隊不等於提早預約退休,也盼能提升長打率。

不打國家隊 不等於要退休

37歲的恰恰表示,去年最常被問何時要退休:「我發現好像不打中華隊了就要提早預約退休的感覺,但這個問題跟我在職場何時退休好像不能劃上等號,有些人或許會覺得是我長打率的問題,這也是去年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。」

恰恰曾表明褪下國手戰袍,他昨說,不打國家隊是因為台灣有很多好手可透過國際賽累積經驗,可讓年輕球員試著磨練能力,但這跟職場上是兩碼子事,並強調每個人在職場都會盡力爭取工作機會和表現,大多數人不會輕易放棄。

首要提升長打率

彭政閔也提到,長打率向來是他最想進步的項目,因此近年不斷自我要求、研究,但一直追求某個問題,會打亂自己的能力和優點,「我想這也是自己要去認真思考的問題。」恰恰去年長打率3成94是生涯最低,全壘打僅4發,不動4棒地位因而遭到質疑。

恰恰在文中感謝球迷相挺、祝賀新年快樂,開頭就是關心地震後的大家還好嗎?他說:「希望大家能夠平安無事的度過這個地震,也希望傷者能趕快復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