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石垣島 林樺慶、王躍霖擔綱

2016/02/07 06:00
桃猿將在石垣島與羅德交流賽,林樺慶(左)擔任其中一場先發,昨熱身賽投4局無失分。
(桃猿隊提供)桃猿將在石垣島與羅德交流賽,林樺慶(左)擔任其中一場先發,昨熱身賽投4局無失分。 (桃猿隊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昨清晨歷經強震,Lamigo桃猿隊全體平安,昨天中午仍照原定計畫舉行隊內分組對抗賽,該役也是猿隊赴石垣島和羅德交流前最後一場熱身賽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石垣島兩場交流賽已排定由林樺慶、王躍霖擔任先發。

洪一中表示,由於離正式中職季賽還有一段時間,熱身賽主要目的還是找比賽感覺,球員們並不會完全調整到位,但畢竟要備戰交流賽,因此讓幾位屆時的主力投手輪番上陣,投手群也調整到能投一定的用球量。林樺慶、王躍霖昨天各投4局,藍隊先發投手林樺慶無失分,洪一中說已敲定兩人屆時擔綱先發,先後順序則未定。

為了讓球員們提早回家過年,隊內賽提前至12點10分開打,且比賽只打7局。白隊王躍霖2局上被林泓育、翁克堯安打,投出暴投丟分,3局上則被謝炫任、詹智堯連續安打再丟1分,合計投4局失2分。藍隊先發投手林樺慶則投了4局無失分,再交由王溢正、陳禹勳接手皆無失分,藍隊終場2:0擊敗白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