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盡心力 考慮辦慈善賽

2016/02/07 06:00
周伯勳(資料照)周伯勳(資料照)

南台灣昨凌晨遭逢芮氏規模6.4強震,由於正值農曆春節期間,不少SBL球員都返鄉過年,所幸如台啤周伯勳、裕隆呂政儒、達欣岳瀛立、璞園葛記豪等人的台南老家都未受波及,籃協也表示,過年後不排除辦慈善賽,希望能為災民盡份心力。

儘管只虛驚一場,不少位在台南的球星都表示地震很「有感」,恐怖指數直逼當年的921大地震,而台啤的周伯勳雖然昨白天還在台北,地震發生後,馬上聯繫在台南鹽水的爺爺、奶奶,好在一切平安,而他晚間也旋即驅車南下團聚。

SBL於3月26日將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首輪季後賽,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目前沒聽說場館結構受到損害,賽事會照常進行,之後也不排除與各球團商議,為震災在例行賽或在高雄季後賽期間舉辦相關慈善活動,甚至是額外舉辦慈善賽,一起來替台灣打氣。

(記者林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