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莊佳佳緊急棄賽 銅作收

2016/02/07 06:00
莊佳佳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莊佳佳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跆拳道隊繼前日在G2級的美國公開賽拿下1金1銀1銅後,昨再傳回捷報,女子62公斤級葉俐萱、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雙雙搶下銀牌,女子67公斤級莊佳佳(見圖,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雖在準決賽扭傷提前退賽,仍與哥倫比亞選手並列銅牌。

已拿下里約奧運門票的莊佳佳,原本最被看好有機會奪金,她也一路過關斬將,前兩戰還各以13:1、16:1提早淘汰宏都拉斯及美國選手;不過,準決賽遭遇曾奪亞運、世大運金牌的老對手中國郭耘菲,陷入苦戰,她在第三回合10:11時,因步伐移位輕微扭到腳踝舊傷,經教練團商議後,決定放棄比賽。

總教練李佳融指出,莊佳佳的腳踝在先前大獎賽就曾受傷,昨為求慎重,才希望莊佳佳棄賽,而愛將傷勢經隨隊防護員緊急處置,已無大礙。

李佳融也表示,透過這次比賽觀察,莊佳佳更具大將之風,臨場表現亦漸入佳境。不過,本月中旬巴西里約將舉行跆拳道測試賽,由於茲卡病毒肆虐,會再與體育署商議莊佳佳是否適宜前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