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綠衫軍壓哨絕殺 大帝連6戰三分球抱蛋

2016/02/07 06:00
布萊德利(正面)投進壓哨絕殺三分球,助綠衫軍以1分氣走騎士。(今日美國)布萊德利(正面)投進壓哨絕殺三分球,助綠衫軍以1分氣走騎士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昨主場面對塞爾提克,「大帝」詹姆斯於決勝節攻下13分,助隊在最後1分鐘保有5分領先。眼看勝券在握,綠衫軍展現如武士般的鬥志,連兩記三分球,包括後衛布萊德利的壓哨三分,以104:103逆轉贏球,賞給騎士2連敗。

致勝功臣布萊德利全場投進4記三分球、攻下14分,他說:「原以為我沒有足夠時間出手,可是當我出手,就知道會進球,也真的做到了。」

本季騎士團隊罰球命中率72.6%,為聯盟倒數第5,此役35投僅21中,命中率60%,遠不及對手塞爾提克的84%,球隊最不擅長的罰球,成了輸球關鍵。

詹姆斯全場貢獻30分、4助攻,決勝節稱職扮演一哥角色;球隊拿下30分,高達21分與詹姆斯有關,可惜隊友表現乏善可陳,無法靠一己之力取勝。

詹姆斯連續6場三分球掛蛋,累積18投0中的難堪紀錄,他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僅26.4%,為生涯新低。為了維持得分能力,詹姆斯得拚命往禁區攻擊,平均進攻距離縮至生涯最短的10.1呎;只是大帝今年已31歲,頻繁在禁區接受高強度碰撞,對於逐漸老化的「龍體」,無疑是項警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