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三元廉價時代? 本季如探囊取物

2016/02/07 06:00
勇士D.格林(右)與雷霆魏斯布魯克分別是本季與上季大三元領先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勇士D.格林(右)與雷霆魏斯布魯克分別是本季與上季大三元領先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NBA球星逐步朝全面邁進,本季多達15人完成「大三元」,今早10點上演的勇士與雷霆大戰,兩軍主力D.格林與魏斯布魯克,就是本季完成大三元次數前兩名的球員。

NBA本季大三元趕進度NBA本季大三元趕進度

上季聯盟完成最多次大三元的球員,就是魏斯布魯克,整季締造11次,全聯盟共完成46次大三元。本季最全面的球員改由D.格林擔任,目前以10次技壓魏斯布魯克的8次;聯盟累計39次大三元,眾家球星皆展現全能球風,次數已直逼去年,如昨日10場比賽,就有巫師沃爾、國王卡森斯與熱火懷特塞德締造大三元。

上季魏斯布魯克連4場締造大三元,目前連3場,此役遇上龍頭勇士,若能再完成大三元,將替自己的職業生涯再添輝煌。

勇士在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,加上D.格林的輪番坐鎮下,目前戰績45勝4敗,持續朝1995-96年公牛單季72勝紀錄邁進。勇士還有「魔鬼主場」加持,跨季已達40連勝,本季強權騎士、馬刺皆在甲骨文球場敗北。

今由聯盟戰績第3的雷霆造訪,勇士目前拉出一波8連勝,雷霆也不遑多讓,近13場比賽僅輸1場,「強碰強」對決,是雷霆打破勇士主場不敗?還是雷霆5連勝止步?答案今日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