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嘟嘟15年獅涯 領破7千萬

2016/02/06 06:00
潘威倫月薪潘威倫月薪

2年約重返50萬俱樂部

潘威倫是國內首位土生土長晉身50萬俱樂部的球員,中斷兩年後,月薪再度站上50萬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潘威倫是國內首位土生土長晉身50萬俱樂部的球員,中斷兩年後,月薪再度站上50萬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暌違兩年,統一獅王牌投手「嘟嘟」潘威倫重回「50萬俱樂部」,昨他和獅隊簽兩年合約,收下生涯第4張複數年約,今、明年月薪分別為50萬、51萬,另設有勝場數激勵獎金條款。對於新約,嘟嘟說「很滿意,感謝球團肯定。」

2009年嘟嘟月薪50萬,成為中職史上首位沒有旅外經驗的50萬俱樂部成員;2014年嘟嘟和獅隊簽下兩年複數年約,月薪都為45萬,連5年月薪破50萬大關後止步。

去年嘟嘟出賽25場,戰績7勝9敗、防禦率4.75,勝場數和153.1局投球都是全隊第一,球團肯定他的表現,續約兩年,也讓他重返50萬俱樂部。嘟嘟說,「這兩年球隊戰績不是很好,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打拚,打出好成績,未來談薪的機會和空間也比較大。」

嘟嘟已連5年勝投未達兩位數,多次傷痛導致長期脫離戰線是主因,對於接下來目標,他說,「我覺得個人成績只是附加價值,只要幫助球隊贏球,戰績提升,個人成績自然會好,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身體調整好。」

兩年後合約走完,嘟嘟在獅隊待滿15年,總計領了7474萬,若加上簽約金、激勵獎金、勝場獎金,數字還要往上堆疊,收入十分可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