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11記三分平生涯 沃爾:如同重現小布砍81分

2016/02/05 06:00
沃爾(前)昨天拿下41分,仍比不過大殺四方的柯瑞(後)。(法新社)沃爾(前)昨天拿下41分,仍比不過大殺四方的柯瑞(後)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柯瑞昨一甩前三役小低潮,飆進11個三分彈,追平個人生涯最多,對手巫師一哥沃爾形容,彷彿布萊恩81分之役,怎麼都守不住,柯瑞全場51分進帳,終場以134:121收下8連勝,戰績45勝4負獨走聯盟。

柯瑞(持球者)在巫師防守陣下上籃。(美聯社)柯瑞(持球者)在巫師防守陣下上籃。(美聯社)

柯瑞昨飆進11記三分球,平個人生涯紀錄,圖為柯瑞和場邊小球迷擊掌。(今日美國)柯瑞昨飆進11記三分球,平個人生涯紀錄,圖為柯瑞和場邊小球迷擊掌。(今日美國)

柯瑞三分球16投11中,差一顆追平NBA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,由布萊恩與馬歇爾共同保持,柯瑞仍有時間出手與追平紀錄,但他說:「不能為了紀錄而玩弄籃球之神,比賽本身也不允許如此。」隊友格林12分、10籃板、12助攻本季第十度大三元,居全聯盟之冠。

單季、單月最多三分球紀錄已是柯瑞囊中物,單場紀錄仍有待突破,紀錄保持人馬歇爾大讚這位不可思議的射手,「精采絕倫的表現,我又可以放心一天了,但柯瑞要打破單場紀錄,已是遲早的事」。

柯瑞本季第二度、生涯第八度達50分大關,前三役平均16.7分,美媒評為小低潮,總教練柯爾表示:「低潮?我覺得柯瑞從沒有低潮。」柯瑞認為,此役手感好,不會進的球還是進了。

沃爾拿41分被比下去,他表示,柯瑞有當年布萊恩拿81分的影子,「他明明沒有太多空檔,出手仍會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