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來蜂飆24分 斷大帝21連勝夏洛特

2016/02/05 06:00

沃克因傷缺陣

豪先發稱職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黃蜂一哥沃克膝傷缺陣,林書豪再度擔任「救火隊」,臨危受命扛起先發重任,轟下全隊最高的24分,外帶8助攻和5籃板,助黃蜂106:97擊敗東部霸主騎士,也粉碎「大帝」詹姆斯「夏洛特剋星」的魔咒。

賽前詹姆斯對戰夏洛特球隊(包括黃蜂前身山貓)已豪取21連勝,此役成功「驅魔」,豪小子歸功於團隊合作,他說:「全隊積極地衝搶籃板和出色的防守,限制對手的攻勢。」

豪表現歸功團隊

大讚「奇兵」

黃蜂團隊整場抓下49記籃板球,大勝騎士的28顆,近期歸隊的「奇兵」奇德吉克里斯特貢獻11分、13籃板,在明星中鋒傑佛森缺陣下,成功補強黃蜂的禁區戰力,林書豪也大讚,「奇德吉克里斯特表現太棒了,他在禁區的牽制力和進攻的能量,帶領球隊擊敗強敵。」

傷兵陰影揮之不去的黃蜂,開季至今仍無法以完整陣容出賽,其中法籍「核彈頭」巴通受腳趾傷勢影響,完全找不到比賽節奏,總計復出後3戰,三分球投15僅3中,還發生12次失誤,平均得分僅6.3分;好消息是「板凳暴徒」蘭姆缺賽近兩週後昨首度歸隊,挹注7分、4籃板。

厄文26分

騎士終止5連勝

下半場慘遭黃蜂逆轉,進帳23分、6助攻的詹姆斯表示:「第三節打的爛透了,攻、守都不及對手,我們必須馬上找出問題,立刻修正。」

騎士明星主控厄文攻下全場最高26分,外帶5助攻,但決勝節卻守不住林書豪,騎士近期的5連勝也畫下休止符,不過戰績35勝13敗仍穩坐東部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