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領隊︰主場球迷 3年衝上場均8000人

2016/01/15 06:00
兄弟領隊楊培宏。(資料照)兄弟領隊楊培宏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年中信兄弟本土球員團隊薪資破億,繼去年統一獅之後,中職史上第2隊破億大關,兄弟領隊楊培宏希望藉由提升球員薪資,努力留住好手,並縮小和日、韓職棒之間的差距。

過去兄弟給人「簡樸」的印象,2010年兄弟奪冠,本土球員團隊薪資甚至不到4000萬,才6年本季就突破億元關卡,成為中職新一代豪門球隊。

兄弟團隊薪資飆高的意義,楊培宏表示,提升球員薪資和福利,努力改善環境,讓棒球人才有更多選項,並將好手留在國內,希望拉近與日、韓職棒差距,同時和國內其他球團良性競爭,最重要的是一起把餅做大。

去年兄弟例行賽票房收入7400萬,總冠軍戰3場入帳3500萬,合計約1.09億;去年桃猿例行賽票房收入1.1億,中職史上首例。

今年兄弟戰力大進補,人氣指數飆升,有機會挑戰史上第2隊主場票房收入破億,不過楊培宏說,「與其談票房收入目標,其實我更在乎球迷成長人數,去年主場平均6300多人,看3年內能否衝到8000人。」

去年兄弟主場辦了許多主題日活動,今年仍會延續,希望吸引更多球迷進場;至於主場票價調整,目前還在討論,尚未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