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退役蛙人郭修延︰沙灘跑步用腳尖

2016/01/12 06:00
曾是蛙人的郭修延對沙灘操練相當熟悉,在沙灘上做伏地挺身。(記者徐正揚攝)曾是蛙人的郭修延對沙灘操練相當熟悉,在沙灘上做伏地挺身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墾丁報導〕桃猿隊春訓持續操練體能,昨早戰鬥有氧和5站分項有氧在沙灘上舉行,球員們都咬牙苦撐,對曾是兩棲蛙人的郭修延而言卻是熟悉場景。

5站分項有氧分成海上跳躍20下、沙灘伏地挺身和匍匐前進、加強核心肌群、交叉折返跑及搶灘。郭修延說,當兵時期的蛙人操很精實,他已習慣在沙灘上操練,當時演練搶灘為求逼真,長官還會丟鞭炮模擬,不注意就可能被炸傷。春訓當然沒有當兵嚴格,主要還是以不受傷為優先、盡力完成各項目。

郭修延坦言,雖然有沙灘操練經驗,但有了年紀速度多少會退步。他還透露跑沙灘的私房訣竅,「在沙灘上跑步一定要用腳尖跑,一般的跑法雙腳一定會陷進沙土中。」

猿隊主力游擊手林智勝轉隊,給了其他內野手競爭機會,郭修延也是其中之一,他的想法和去年總冠軍賽無異,會做好準備,讓教練對自己有信心,自然有出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