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紫金大軍來作客 雷霆大贏40分

2015/12/21 06:00
杜蘭特此役投進22分,助雷霆大勝湖人40分。(美聯社)杜蘭特此役投進22分,助雷霆大勝湖人40分。(美聯社)

雷帝老布 共進晚餐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儘管湖人一哥布萊恩與雷霆杜蘭特賽前共進晚餐,來到真槍實彈的球場上,雷霆仍不給來訪的湖人面子,首節就領先多達20分,終場就以118:78痛宰紫金大軍。

布萊恩本季打完就將高掛球鞋,他終生效力的湖人,戰績持續探底,杜蘭特本季結束則成為自由球員,2人晚餐約會到底談些什麼,引發外界諸多聯想。

杜蘭特昨日說,若能奪冠軍,會更容易待在同一支球隊,倘若雷霆無法在本季嚐到冠軍滋味,也許杜蘭特就會選擇遠走奧克拉荷馬。

布萊恩因右肩傷勢高掛免戰牌,雷霆「雙槍」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皆上場不到30分鐘,杜蘭特貢獻22分與8籃板,魏斯布魯克繳出13分11籃板,終場雷霆就以40分之差大勝,湖人寫下隊史輸雷霆(包括前身超音速)最多輸分的難堪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