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酒駕坐牢 更生狀元當遊騎兵

2015/12/20 06:00
2004年選秀狀元布希歷經酗酒、酒駕,盼明年在遊騎兵浴火重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2004年選秀狀元布希歷經酗酒、酒駕,盼明年在遊騎兵浴火重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浪子回頭金不換!2004年選秀狀元布希,至今連一場大聯盟比賽都沒打過,歷經酗酒、酒駕撞人入獄等荒唐歲月,昨遊騎兵以小聯盟合約簽下布希,希望他能像漢米爾頓一樣浴火重生。

盼如漢米爾頓一樣重生

2004年教士以選秀狀元籤選進游擊手布希,加盟幾週後布希就因酒醉鬧事被警方逮捕,幾年下來成績平平,只好棄投從打,後來又因喝酒惹出風波,教士忍無可忍,把他交易至藍鳥,之後又被「丟」到光芒。

2012年春訓期間布希酒駕撞傷人企圖肇逃,遭判刑入獄,日前獲假釋出獄,遊騎兵提供小聯盟合約給布希,盼他重生。過去遊騎兵曾簽下1999年選秀狀元「問題人物」漢米爾頓,他曾酗酒、吸毒,後來在遊騎兵獲得重生,並奪下2010年美聯MVP,堪稱佳話。

可望重返球場,布希說,「過去那段經歷真的太可怕了,現在我感覺煥然一新,如果把事情做好,未來將一片光明。」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斯說,「我們試著幫助麥特(布希),看他生活能否回到正軌,如他表現出色就算賺到了。」

另外,遊騎兵以1年600萬美元簽回36歲右投路易士,海盜則以1年200萬美元簽下38歲老經驗投手佛格森,過去兩人在大聯盟浮沉期間,曾先後赴日本職棒發展,後來重返大聯盟都投出不錯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