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生明盃/黃冠倫被打傷 無奈壁上觀

2015/12/02 06:00
龜山投手黃冠倫遭強襲球擊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龜山投手黃冠倫遭強襲球擊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美濃報導〕徐生明盃衛冕軍龜山在4強賽意外落馬,王牌投手「小目」黃冠倫投到2局就遭強襲球擊傷是間接因素,導致龜山痛失戰力。黃冠倫季軍賽時只能作壁上觀,表情顯得落寞,也說沒能打冠軍賽令他很不甘心。

龜山教練干易哲說,當下球擊中黃冠倫左膝,他痛得跌坐在地卻拚命想硬撐站起來繼續投,「我喊暫停上投手丘看到小目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,但我知道他沒辦法撐了,所以趕緊請隊友抬他下去休息。」

壢新即刻救援 幸無大礙

本屆徐生明盃和壢新醫院合作,除了預賽首日舉辦運動傷害講座外,球場邊醫療防護措施也很完善。黃冠倫昨退場後迅速照了超音波檢查,確認是膝蓋內側副韌帶腫脹,幸虧未傷及骨頭,約休息2到4週即可痊癒。

干易哲盛讚這次盃賽的醫療團隊,完整的檢查和賽後防護,讓小球員無後顧之憂上場比賽。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古錦松表示,今年賽會開始跟壢新醫院合作,未來也計畫請醫師到偏遠少棒學校為小球員義診,並推廣運動防護概念。

黃冠倫之後仍會隨隊赴花蓮參加威力彩盃,但教練表示會觀察他的情況,絕不會勉強讓他帶傷上陣。黃冠倫說,雖然威力彩盃還想上場,但就算硬撐也會被教練發現,所以只得先乖乖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