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生明盃/美技+全壘打獎 陳浩恩雙包

2015/12/02 06:00
高雄市壽天少棒打者陳浩恩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高雄市壽天少棒打者陳浩恩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美濃報導〕高雄在地少棒隊壽天國小,徐生明盃冠軍賽面對桃園中平,2隊前3局各拿3分陷入僵局。壽天陳浩恩一度敲出超前2分砲取得領先,但球隊最終仍被中平逆轉,無緣把冠軍錦旗留在高雄。

雖然無緣冠軍,陳浩恩仍拿下全壘打獎,另因守備精彩演出獲得大會美技獎。今年小學六年級的陳浩恩說,這是他第1次拿到個人獎,且一次就拿了2座,雖然被逆轉沒拿到冠軍覺得很可惜,但能拿個人獎還是很開心。陳浩恩和今年U12來自三星、東園的2個小國手同名同姓,他說之前就有關注另外2個「陳浩恩」表現,自己年紀小他們一些,希望未來升國中也能繼續棒球路。

壽天複賽迎戰澎湖講美時,講美教練曾因秩序冊上陳浩恩生日登記為民國91年,質疑壽天冒名頂替球員,壽天在時間限制之內緊急補齊證件,經現場查證後,陳浩恩的確是民國93年生的小六生,化解一場誤會。

壽天總教練鄭英俊說,因為前一天帶生病的小球員去看醫生,臨時把健保卡、身分證等證件遺忘在學校,當時緊急由校長送到球場來查驗,幸虧仍來得及。大會總幹事劉志昇解釋,徐生明盃採用學生聯盟規定,賽後30分鐘之內都能補齊證件,壽天開賽後不久就補齊,因此並無違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