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帝獲最佳球員 替Kobe抱不平

2015/12/02 06:00
NBA解盤NBA解盤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上週3戰全勝的雷霆大軍,昨作客亞特蘭大踢到鐵板,「二哥」魏斯布魯克於終場前38.9秒、兩隊僅2分差時發生致命失誤,老鷹後衛J.提格趁機「在傷口上灑鹽」,連續攻下4分,帶領老鷹於主場振翅高飛,以106:100擊敗雷霆。

雷霆杜蘭特(左)拿下25分,但不敵老鷹全隊4人得分上雙,以100︰106輸球。(法新社)雷霆杜蘭特(左)拿下25分,但不敵老鷹全隊4人得分上雙,以100︰106輸球。(法新社)

魏少失誤 雷霆遭老鷹啄傷

P.米爾塞普貢獻老鷹全隊最高的26分、11籃板;贏球功臣J.提格也挹注25分、5助攻。魏斯布魯克攻下全場最高34分、11籃板和7助攻,對終場前發生的失誤,他僅淡淡地表示︰「我們只是剛好站在不佳的傳球路徑上,才會發生失誤。」

揮別傷勢的「雷帝」杜蘭特,上週平均轟下30.3分、8.3籃板和2.7助攻,獲選為西部最佳球員,雷霆戰績也回升至西部第3;對於兵敗亞特蘭大,他沒有太多想法,倒是對於「黑曼巴」布萊恩要退休,雷帝難得真情流露。

杜蘭特讚Kobe是活傳奇

杜蘭特表示︰「對我而言,我的世代Kobe就是喬丹,他是一個活傳奇;近幾季他因傷所苦,成績下滑,許多媒體就毒舌批評,這對他不公平,希望大家能給他合理的對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