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退休效應 「爛兄爛弟」對決票價漲3倍

2015/12/02 06:0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、西部戰績最爛的七六人、湖人狹路相逢,卻因「紫金一哥」布萊恩返鄉告別作而爆紅!今日費城主場票價至少飆漲3倍以上,重燃興致的球迷除了想看地主終止難堪18連敗,更要親眼見證當代傳奇回到出生地的謝幕演出。

七六人對湖人 賭誰先止敗

布萊恩在費城待到6歲,才跟著父親移居義大利,披上湖人戰袍的他,始終難獲家鄉球迷認同,尤其2001年總冠軍戰強壓七六人衛冕,重返故里總飽受噓聲伺候。只不過,雙方今日一笑泯恩仇,無論東道主能否止敗,屆退老布都將享受愛恨交織的掌聲致敬,就像七六人總教練布朗所說:「很榮幸布萊恩回家打球,他的故事將繼續傳揚。」當然,布萊恩也非常期待:「感覺非常美好,我就在這兒啟蒙,學會許多籃球技巧。」

兩隊碰頭原本只有低迷悲情,不料命運巧妙安排,布萊恩投出退休震撼彈後,最後一回率隊遠征東岸故鄉,此役未演先轟動,乏人問津的門票突然炙手可熱,不但最低票價喊破80美元(約台幣2631元),貴賓席更出現逾萬美元行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