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.加索賞麻辣鍋 黑衫軍墜馬

2015/12/02 06:00
公牛隊P.加索(右)對馬刺隊艾德瑞吉(左)的關鍵封阻,幫助球隊以92︰89險勝。(歐新社)公牛隊P.加索(右)對馬刺隊艾德瑞吉(左)的關鍵封阻,幫助球隊以92︰89險勝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公牛西班牙「鬥牛士」P.加索,昨於讀秒階段賞了馬刺大前鋒艾德瑞吉一記致勝麻辣鍋,加上巴特勒關鍵2罰俱中,終場公牛以92:89驚險擊敗強敵馬刺,戰績10勝5敗,東部排名回升至第3。

P.加索全場攻下「雙十」18分、13籃板和3火鍋,他表示,「今晚全隊保持積極,攻守都表現相當出色,尤其是諾亞從板凳出發,繳出接近大三元的數據,提供我們很好的火力支援。」

中鋒諾亞貢獻8分、11籃板、7助攻,巴特勒也挹注14分、4籃板;但主將「飆風玫瑰」羅斯本場表現平平,全場17投5中,命中率僅29.4%,攻下11分、6助攻。

戰績高居西部第2的黑衫軍馬刺,前三節打完仍握有3分領先,無奈最後2分鐘完全熄火,總教練帕波維奇表示,「此役我們攻勢不如以往順暢,但攻擊就是這樣,不可能每晚都發飆。」

帕總讚Kobe鬥志令人尊敬

此外,執教生涯獲得1036勝的帕波維奇,也首度公開讚美「黑曼巴」布萊恩,他透露,「布萊恩的鬥志令人敬佩,每一次和他交手,他的意志彷彿要摧毀所有敵人,他絕不服輸,而這就是他與眾不同之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