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欣林來瘋發威 延長賽奪勝

2015/12/02 06:00
達欣林冠綸繳出22分、4籃板與5抄截,助隊取得本季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達欣林冠綸繳出22分、4籃板與5抄截,助隊取得本季首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超級籃球聯賽13季以來首度嘗試例行賽週二賽程,地點於板橋體育館續戰,現場近400名學生進場看球,首戰金酒面對達欣,兩隊拚到加班,達欣「林來瘋」林冠綸手感加溫,此役繳出22分、4籃板與5抄截,助隊延長賽以79:76,取得本季首勝。

多希特下半場因腿部傷勢,只能坐板凳幫隊友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多希特下半場因腿部傷勢,只能坐板凳幫隊友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多希特腿傷 下半場缺陣

金酒後衛簡偉儒昨役拿下8分、9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金酒後衛簡偉儒昨役拿下8分、9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教練邱大宗表示,本土球員展現過人拚勁,成功以區域防守守住對方洋將,籃板球也都有把握住。下半場祭出「五小」戰術,周儀翔得扛中鋒位置。邱大宗表示,球隊大個子節奏不對,被對方牽著走,他才變陣,放上五個射手,「讓他們上去放子彈,往對方痛處打。」

林冠綸全方位演出,他表示,上一場大家全力求勝失敗,這場反而能放開打,拿下開季第一勝對他們是很大的鼓舞。

多希特下半場因腿部傷勢坐板凳,邱大宗表示,換將與否有待評估,他賣關子地說:「球隊換洋將是很正常的事。」下一戰對裕隆可能用全本土應戰。

金酒鄧肯:只打一節好球

金酒洋教頭鄧肯賽後一針見血點出球隊輸球關鍵,「失誤,轉換快攻跟進攻籃板。」他認為,球隊只打出一節好球,其他三節與延長賽都不在狀況之中。得分後衛簡偉儒拿下8分、9籃板,他表示,教練很重視防守,調度各方面也以防守為主,自己仍在適應當中。

SBL首度出現週二例行賽程,金酒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球隊7天內要打5場比賽,已是職業化賽程,球隊需要去適應,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