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國際賽拼圖 獨缺奧運

2015/12/02 06:00
林子崴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林子崴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棒球項目可望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,當年和北京奧運緣慳一面的義大犀牛強打「神全」林益全,聽聞這項消息,他表示很開心,到時候有機會入選希望能去參加奧運。

林益全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林益全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08年八搶三奧運資格賽林益全是台灣隊一員,不過他卻無緣打北京奧運。林益全表示,可能是當時能力不足或表現不夠好,所以沒能入選,當時確實有些失落。

林益全打過亞錦賽、亞運、世界盃、經典賽、12強賽,獨缺「奧運」這塊拼圖,他說,經典賽是專門為棒球所辦的頂級國際賽事,奧運則是所有運動的最高殿堂,兩者還是有些不同,「國際賽我只差奧運這塊拼圖,希望能湊齊。」

到了2020年,屆時林益全已34歲,年歲不小,他說,雖然到時候能不能入選還不曉得,但至少有個目標可以去努力。

統一獅20歲年輕左投林子崴實力不俗,已打過多項國際賽,也有機會打後年經典賽和2020年東京奧運,林子崴說,「奧運集結各國菁英,如果有機會當然會想打,目前就是把自己練得更強。」他表示,未來期待和偶像陳偉殷一起打國際賽,希望能向學長請教投球技巧和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