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台維斯盃》等79年奪冠 穆雷為英國寫歷史

2015/12/01 06:00
英國暌違79年,重溫台維斯盃冠軍滋味。(歐新社)英國暌違79年,重溫台維斯盃冠軍滋味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維斯盃世界男子組決賽落幕,「英國希望」穆雷沒有讓鄉親失望,率隊3:1客場擊敗比利時摘下冠軍,繼1936年後英國再度收下台維斯盃冠軍,穆雷直呼:「難以置信!」

穆雷昨天在關鍵第四點單打面對比國一哥葛芬,兩人拚戰近3小時,他以6:3、7:5、6:3贏球,助隊順利拿下比賽,結束79年等待,穆雷又一次替英國寫下歷史,他2013年溫網封王,也是1936年後英國第一人。

「感覺非常奇妙,從不覺得我們有機會做到,真的不敢相信走到這一步。」穆雷賽後激動地說。

放眼看去穆雷的榮譽榜再添一筆,他是2012年美網冠軍、2013年溫網冠軍,加上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,現在又有世界團體冠軍光環加冕,明年初將升格當爸,英國《衛報》形容,穆雷應該是全英國最幸福的人,穆雷表示,「我很期待寶寶的到來,這幾個月過得很美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