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二籃球夜 達欣台銀拚開胡

2015/12/01 06:00
台銀「一哥」陳順詳(持球者)手感還未回溫,今對台啤表現受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台銀「一哥」陳順詳(持球者)手感還未回溫,今對台啤表現受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SBL首度嘗試週二賽程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13季來首度嘗試於週二安排賽程,今日晚間6點將由達欣出戰金酒,緊接著8點由台啤挑戰台銀,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「本週為試辦週,從星期二至星期日一連6天都安排比賽,立意是希望SBL能更接近職業的賽制,如果票房不錯,會考慮逐年增加。」

達欣曾於季前熱身賽靠著周儀翔於終場前21.6秒三分球入網,以2分之差氣走金酒。今天兩隊再度對陣,雙方洋助拳將扮演關鍵角色;達欣前菲律賓歸化洋將多希特,上一戰僅出手10次、攻下8分,顯然尚未完全融入球隊體系,反觀金酒洋將巴羅尼,抱病上陣攻下27分、19籃板,帶領金酒開胡。

台銀首戰開賽即打出16:2的攻勢,無奈最後仍遭逆轉,上季MVP陳順詳僅得4分,包括最後一擊失手,成為球隊落敗的關鍵;台啤則於首戰擊敗衛冕軍璞園,報了上季季後賽慘遭逆轉的一箭之仇,球隊「一哥」劉錚攻下全場最高的17分。今天陳順詳和劉錚兩位台灣隊隊友的表現,也將左右球隊的勝負。

平日賽事 持學生證看免費

此外,為了提升SBL看球風氣,平日的比賽只要持學生證一律免費入場,李一中表示,「歡迎年輕學子進場看球,尤其板橋體育館鄰近學區,希望球迷能夠踴躍入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